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热血行动】市发改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8-12-10 15:38:2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孙长天
分享到:

11月12日上午,宜昌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驶入宜昌市发改委(市物价局)办公所在地宜化大楼前,志愿参加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们早早来到采血现场,排起了长队。

在活动现场,市发改委环资科科长黄毅带头献血,大家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填表登记、体检、验血、采血等程序,血站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积极宣传有关献血常识,叮嘱志愿者在献血之后的各种注意事项。整个献血活动秩序井然,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微信图片_20181210153707.jpg

微信图片_20181210153714.jpg

今年以来,市发改委已组织了两场无偿献血活动,并将其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载体,积极宣传无偿献血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引导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发改委志愿者们的拳拳爱心帮助病人解除病痛、挽救生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