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热血行动】半月镇中心小学教职工献血献爱心
2018-12-10 15:32:2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孙长天
分享到:

11月14日上午8时,当阳市半月镇中心小学55周岁以下的老师们在学校工会的统一组织下,来到镇政府机关院内,参加了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在活动现场,老师们主动配合医务人员工作,认真填写登记表,自觉排队,经过测血压、验血等体检后,符合条件的老师都无偿献出了自己的鲜血。献血过程中,不管是男教师还是女教师,他们都毫不犹豫的伸出胳膊。当针头插入他们手臂静脉,殷红的鲜血缓缓流进血浆袋时,一个个脸上流露出的是欣慰的笑容,他们深知,这是病人的希望,是生命的源泉。

微信图片_20181210153053.jpg

微信图片_20181210153056.jpg

今年刚满55岁的王先友老师告诉笔者,因年龄,这次是他第九次也是最后一次无偿献血了。他鼓励年轻老师们:“献血,可以刺激人体造血机能,加快血液更新,又能挽救他人的生命,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微信图片_20181210153058.jpg

为了献血,老师们几天前就做好了准备:忌饮酒,不吃高脂肪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该校的老师们以滴滴热血奉献爱心、传递着真情和正能量!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