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长江钢琴律动宜昌 全国高校钢琴音乐周完美闭幕
2018-12-03 09:03:50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12月2日晚,宜昌剧院灯光璀璨、乐章流淌,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宜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长江钢琴·2018全国高校钢琴音乐周闭幕音乐会,在宜昌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国斌出席,市领导孔福生、望蓉参加活动。

本着“推广音乐文化,培育音乐人才”的宗旨,长江钢琴·2018全国高校钢琴大赛的各组别金奖选手,和著名青年钢琴家潘林子一道,为观众献上视听盛宴。瑰丽浪漫的《幻想舞曲》,极富民族特色的《京剧瞬间》,变奏优美婉转的《帕格尼尼主题变奏曲》,清新抒情的《降b小调第一钢琴协奏曲》,波澜壮阔的《黄河钢琴协奏曲》等钢琴名曲相继奏响,融汇中西、贯通古今的华美乐章让观众如痴如醉。

本届音乐周,以音乐为纽带、以钢琴为媒介,广大市民欣赏到了专业钢琴比赛选手的飒爽风采,聆听了国内顶级音乐家的深情演奏,感知了高校院长、高校教师精英精彩的学术交流,受到了名家大师的现场指导。精彩纷呈的活动、丰富多样的形式,让宜昌这座钢琴之城在音符中尽享快乐和欢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