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贺磊明
2018-11-26 17:16:58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孙长天
分享到:

贺磊明,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湖北省政府“楚天学者”计划武汉音乐学院特聘教授。曾获首届央视全国青歌赛美声专业组第一名,并先后多次担任全国青歌赛评委,还获得包括“安娜·玛丽国际声乐比赛”第一名在内的国际、国内多项专业大奖,并担任“意大利贝利尼国际音乐比赛”在内的多项国际大赛评委。

20181123141414_89052.jpg

1983年入选中国文化部举办的吉诺·贝基(Gino Bechi)大师班学习,1985年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同年考入中央歌剧院并担任多部中外歌剧男主角,曾被中国音乐家协会评为“中国十大男中低音”之一。他长期活跃于国际声乐舞台,曾应世界著名歌剧大师阿尔弗莱德·克劳斯等邀请,签约皇家马德里歌剧院、拉斯·帕尔马斯歌剧院、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纽约卡内基音乐厅、旧金山路易斯·大卫交响音乐厅等多个世界一流音乐舞台,出演了数百场歌剧主角,国外媒体评论他“有和卡鲁索、基诺·贝基一样伟大的声音”,“是我们听到的最纯正的意大利式美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