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2018-11-19 15:52:58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1、西陵区窑湾街道沙河村党总支书记刘祖元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8年3月,刘祖元在某山庄接受宜昌某劳务公司(承接该村征地拆迁工作)陈某的吃请,随后受邀到某商务休闲会所足浴,费用由陈某支付。2018年8月,刘祖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夷陵区商务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袁彦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7年1月至2018年3月,袁彦分五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张某所送礼金。2018年9月,袁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上交违纪所得。

3、秭归县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6年至2018年,周辉多次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2018年9月,周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上交违纪所得。

4、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德勇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5年至2016年,杨德勇安排下属通过银行转账方式,年终一次性向值班人员发放值班夜餐补助,并在次年度局机关政务和地灾应急值班夜餐补助费中予以核销。2018年9月,杨德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补助全部清退。

5、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渔洋关镇涨水坪小学校长王勇违规公务接待问题。2016年6月至2017年9月,渔洋关镇涨水坪小学违规公款购买香烟,用于学校公务支出。王勇对此负领导责任。2018年9月,王勇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6、枝江市问安镇十里店村村委会主任肖运清违规操办女儿婚宴问题。2018年3月,肖运清在枝江某酒店为女儿出嫁举办宴席,违规收取非亲属人员礼金。肖云清在操办女儿婚庆事宜过程中履行了事前、事后报备,但未严格按规定执行。2018年10月,肖运清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