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鄂湘赣深化检察协作 携手助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2018-11-15 15:12:4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11月15日,鄂湘赣三省检察机关服务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第四次工作联席会议在宜昌市召开。会议以“加强新时代区域检察协作,服务和保障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商服务和保障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大计。三省检察机关自2015年建立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以来,在服务非公经济发展、强化生态环境司法保护等方面打出检察“组合拳”,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现场,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晋,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云鹏代表三省检察机关共同签署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区域检察协作服务和保障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意见指出,三省检察机关要以力争上游的政治担当共同强化长江生态保护检察职责,以服务大局的履职自觉共同聚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以与时俱进的检察智慧共同提升司法办案效果,以同频共振的有效协作共同凝聚推动发展的工作合力。(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陈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