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三季度文明城市暗访测评结果出炉
2018-11-09 09:16:0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根据市文明委要求,市文明办委托国家统计局宜昌调查队于9月底开展了季度模拟测评,测评结果显示2018年三季度宜昌城区文明城市模拟测评得分93.93分,比二季度增长了1.09分。城区各区、市直重点责任部门、中省在宜相关单位测评成绩排名如下:

本次测评6个区得分从高到低依次是:夷陵区、点军区、猇亭区、西陵区、伍家岗区、高新区。19个市直重点责任部门得分从高到低依次是:市住建委、市公安局、市城管委、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卫计委、市民政局、市信访局、市人社局、市旅游委、市食药局、市国资委、市国土局、市工商局、市教育局、市文广局、市商务局、建投控股集团、市交通局、市司法局。

本次测评还抽查了17个中省在宜相关单位,其得分从高到低依次是:宜昌移动公司、交行宜昌分行、工行三峡分行、招行宜昌分行、中行三峡分行、市税务局、宜昌车务段、宜昌邮政公司、湖北银行宜昌分行、建行三峡分行、农行三峡分行、三峡农商银行、宜昌供电公司、邮储银行宜昌分行、三峡机场、宜昌联通公司、宜昌电信公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