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中医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 报名截至11月14日
2018-11-09 09:10:58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11月7日,记者从市卫生计生委获悉,今年湖北省将首次举行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目前,相关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报名时间截至11月14日17∶30。

据了解,此次考核申请对象适用于省内以师承方式学习中医或经多年中医医术实践的5类人员,包括跟师学习满5年,经指导老师评议合格的师承人员;经多年中医医术实践,具有医术渊源,在中医师指导下或《中医药法》施行前已经在本省从事中医医术实践活动满5年的中医医术实践人员;在我省已取得《乡村医生执业证书》的中医药一技之长人员;在我省已经按照《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办法》规定取得《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继续跟师学习满2年的师承人员;在我省按照原卫生部第52号令规定取得《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的人员。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