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三峡·绝代风华》被纳入文惠卡演出剧目
2018-10-24 09:10:09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记者昨日从宜昌交旅集团文化产业公司获悉,自10月23日起,宜昌文惠卡将西陵峡三游洞景区演出剧目《三峡·绝代风华》纳入惠民演出范畴,市民可通过文惠卡购票并享受优惠票价。

多媒体舞台剧《三峡·绝代风华》呈现了三峡际会、桃花惜别、杜鹃啼血、巫山云雨四大主题故事,将传统的舞台表演与LED屏将美景、多媒体4D的体验结合起来,美景、声光、情节、气氛充分交融在一起,观众置身其中仿佛穿越了历史,亲身感受峡江风光的美丽、地理风貌的奇特、历史名人的真实、巴楚历史的悠久。

《三峡·绝代风华》被纳入文惠卡演出剧目后,市民游览西陵峡三游洞景区时,可在景区楚赛楼剧场通过文惠卡微信平台现场购票取票,享受优惠价格,并可使用文惠卡卡内资金购买4张同场演出门票。

据介绍,宜昌交旅集团文化产业公司将通过与景区合作等多种形式,创新文旅融合的渠道,增加宜昌文惠卡的演出剧目,满足市民文化消费的需求,进一步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