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周末降雨降温 最低温度12℃
2018-10-19 09:30:58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重阳一过,好天气也一并溜走。10月18日,记者从宜昌市气象台获悉,今起宜昌市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伴随着雨水的来临,这个周末市民注定要在“家里蹲”了。

18日,宜昌市最高气温还在20℃徘徊,然而今天一大早,不少市民便感受到寒意来袭,19日最高气温仅16 ℃,相信很多人已将压箱底快一年的秋衣秋裤找出来了。从19日开始,雨水不停歇,具体预报为: 20日、21日宜昌市以阴雨天气为主,其中20日全市阴有小雨,局部有中雨,气温12-16℃,21日全市大部小雨转阴天,气温12-17℃。

降雨降温天气的来临,也预示着宜昌已进入深秋,天气逐渐变得寒冷,市民应及时添加衣物、注意保暖、勤带雨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