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城区东山大道两处掉头点合二为一 取消BRT运河公园站掉头点
2018-10-19 09:13:4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即日起,交警部门取消BRT运河公园站的掉头点,让需要掉头的驾驶员们前行至BRT万寿桥站的掉头处掉头,解决亚栈路到港窑路的交通拥堵问题。

据了解,BRT运河公园路段,在工作日早上7:00-8:00,晚5:30-7:00,掉头车流量每小时约600台次,东运路的车辆在要进入主干道东山大道直行或者左转,恰逢掉头车道车辆放行时,这三股车流,在万寿桥加油站处造成长时间的交通拥堵。

因此,伍家交警大队取消了BRT运河公园站的掉头点,让需要掉头的驾驶员们前行至BRT万寿桥站的掉头处掉头,解决亚栈路到港窑路的交通拥堵问题。10月11日,此方案试运行,交警部门将再继续试运行一周,届时如通行情况维持良好状态,则将彻底取消BRT运河公园站的掉头点,使其与BRT万寿桥站掉头点合二为一,从细节缓解交通拥堵。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