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城区居民用气价格调整听证会举行
2018-10-15 15:01:00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10月15日下午两点,城区居民用气价格调整及非居民用气价格联动听证会举行。此次居民用气价格调整的听证方案共有两套,两套方案用气量分档标准和现行标准相同,分别为:第一档气量360及以下(立方米/年),第二档气量361-600(立方米/年),第三档气量601及以上(立方米/年)。

价格方面,方案一中,第一档气价为每立方米2.67元,涨0.24元;第二档每立方米3.2元,涨0.53元;第三档每立方米4元,涨0.6元。方案二中第一档气价与方案一相同,每立方米2.67元,涨0.24元;第二档每立方米2.94元,涨0.27元;第三档每立方米3.74元,涨0.34元。

方案中,对部分特殊情况也做出了规定和说明:属居民类气价类别但不执行阶梯式气价的用户(学校、养老福利机构、居委会等)在一档居民气价基础上加价0.03元,即每立方米2.70元;城市低保户每月免费用气3立方米/户的优惠政策不变;居民类销价不实行淡旺季浮动及上下游价格联动。会上,21位听证会参加人将对这两套方案进行讨论。(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朱颢莹 辛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