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新一轮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启动招生 免费的电商培训等你报名
2018-10-15 09:27:08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记者10月14日悉,由市农业局主导的2018年度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现已启动招生,农民朋友可通过指定渠道免费报名参与。

据介绍,本轮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类型丰富,将开设食用菌、青年农场主、休闲农业、合作社规范化、虾稻共作、柑橘茶叶、无人机植保等近10个专题班。其中,珍稀食用菌栽培技术培训、电商培训于十月开班。

电商培训分为专业技能型(为期7天)和生产经营型(为期15天)两类,计划招收学员200名。届时,将围绕电商基础知识、淘宝开店、店铺装修、推广运营、销售技巧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并组织学员赴周边电商企业实地考察。

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的开办旨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希望更多的农民朋友能通过培训学到现代化农业种植、电商销售等技能,实现脱贫致富。以上培训班均不收取费用,农民朋友可拨打热线13669071221报名。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