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西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办公地址整体搬迁的公告
2018-09-20 09:42:0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按照西陵区委、区政府有关工作安排,西陵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及所属二级单位将进行整体搬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搬迁时间及地址

为确保搬迁工作顺利进行,方便群众办理业务,9月22日至9月24日区人社局局将利用节假日时间进行搬迁。从9月25日起,在新办公楼正常办公,原所有办公电话号码不变。

新迁办公地址:西陵二路72号(原窑湾乡政府)。

二、暂停业务事项及恢复办理时间

因本次搬迁需转移的人事档案数量较大,需一定时间重新整理上架,9月25日至9月30日将暂停办理人事档案相关业务,具体包括人事档案的转进、转出、毕业生改派、出具证明、查询等。

恢复办理时间:2018年10月8日。人事档案邮寄地址同时变更为宜昌市西陵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西陵二路72号)。

请转告周知。因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宜昌市西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9月18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