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闯红灯、无证驾驶、逆行5名电动车驾驶员被拘留
2018-09-20 09:28:55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9月18日,西陵交警大队将5名闯红灯、无证驾驶、逆行的违法电动车驾驶员行政拘留。

9月14日20时40分,该大队指挥室接到群众举报,有人骑电动车在西陵一路环城东路闯红灯。该大队指挥室立即展开视频巡查,并通知外勤人员将电动车驾驶员截获。经查,驾驶员刘某还没有取得驾驶证。

从9月14日到18日,该大队先后抓获5名冲闯红灯、逆行的电动车驾驶员,且5人均为无证驾驶。

西陵交警大队长邬兴山介绍,近来,驾驶电动车冲闯红灯、逆向行驶、超速行驶等现象十分突出。而电动车绝大部分属机动车范畴,必须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方能驾驶,交警将严查严处无证驾驶电动车的违法行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