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西陵警方突袭检查抓获17名参赌人员 饭庄内藏着的赌窝被端掉了
2018-09-13 09:51:1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一饭庄门庭若市,这一反常情况引起西陵公安分局民警的注意,通过调查发现饭庄内藏着一个赌博窝点。9月12日,西陵公安分局通报,窑湾派出所于9月10日晚突袭检查这个饭庄,一举捣毁了饭庄内的赌博窝点,现场抓获参赌人员17人,收缴赌资8510元,8名组织赌博人员落网。

今年9月初,50岁的嫌疑人李某邀约朋友王某、高某、张某等8人一起商议开一个麻将馆。几番商议后,8人决定将麻将馆开设在夜明珠附近,并从一村民开设的饭庄内租来空房,买来3台麻将机于9月6日“开业”。

每天,李某等8人轮流值班24小时开门营业,只要有人打麻将就不关门。表面上,这是一家普通的麻将馆,来此打麻将的人看上去也比较寻常,但民警侦查发现,来此打麻将的全是赌徒,打的麻将都是500元和1000元的“晃晃”(倒倒胡的一种),无论胡牌与否,只要开杠就要给钱,明杠500元、暗杠1000元。

为了逃避公安机关打击,掩人耳目,李某等人还专门用5元连码纸币作为筹码,代替高额现金。同时,李某等人还按照每4小时每张麻将桌收取“水费”2000元的标准收费,仅仅5天时间,李某等8人获取不法收入7万多元。

9月10日,民警在辖区开展治安巡查时,发现该麻将馆的反常情况后立即展开调查,并于当晚突击检查,一举捣毁了该赌博窝点,抓获参赌人员17人,收缴赌资8510元,5元替代筹码100余张。

目前,李某等人因涉嫌开设赌博窝点被警方刑事拘留。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