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中央扫黑除恶第七督导组进驻宜昌开展督导活动
2018-09-13 09:31:0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9月12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督导组第三下沉组进驻宜昌,召开宜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下沉督导组组长赵湘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管建军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代表市委、市政府作工作汇报。

中央扫黑除恶第七督导组第三下沉组成员,省陪同督导全体人员,市领导刘学甫、鲍清芬、王国斌、汪伟、程建宏,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雷涌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毕奎明,三峡坝区工委党委书记罗毅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公安局长程建宏主持会议。

赵湘江代表督导组对宜昌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宜昌市是省域副中心城市,在湖北省有着重要地位,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实践证明,督导是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的利器,是抓落实的关键一招。要切实把督导工作置于重要位置来抓,将督导作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抓手,以督导压实地方各级党委和政府责任,推进各部门齐抓共管,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坚决夺取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赵湘江强调,督导组这次进驻宜昌,主要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六个重点展开督导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明确此次督导重点,同时进一步明确督导方法和督导结果运用。要坚持边督边改,敢于动真碰硬,认真梳理核查,摸清问题线索,依法快侦、快诉、快判。要进一步加强各级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建设,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

张家胜说,宜昌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践行“四个意识”“两个坚决维护”的重要检验,坚持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按照“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总要求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专项斗争在震慑犯罪、护佑平安、赢得民心上取得了初步成效。

张家胜表示,宜昌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强化措施、稳扎稳打、立行立改,在整体联动、提升活力上再出实招,在深挖线索、精准查办上再下功夫,在打深打透、毁伞拍蝇上再加力度,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针对性、靶向性、实效性。宜昌将主动配合中央督导工作,坚决把指导意见落实落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努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当地参加视频会议。

根据安排,中央扫黑除恶第七督导组第三下沉组将在宜昌开展为期5天的督导活动。督导进驻期间将受理宜昌市涉黑涉恶问题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

根据安排,中央扫黑除恶第七督导组督导进驻时间原则上为1个月。督导进驻期间(2018年8月31日-9月29日)设立举报电话:027-88510838,举报信箱:武汉市A77830邮箱。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