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启动社会保险数据清理
2018-09-12 09:17:59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9月5日,宜昌市召开全市社会保险数据清理工作推进会,对全市社会保险数据清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高度重视数据清理工作,把握重点,摸清难点,多措并举,务求实效。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前期数据清理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

据了解,社保数据是社保经办工作的命脉,科学准确的数据是提升服务水平的前提,是为广大群众“记录一生、跟踪一生、服务一生、保障一生”的必要条件。近年来,随着“智慧人社”系统上线运行、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全面实施、待遇领取资格认证模式换代升级,宜昌市社保数据清理工作持续推进。

据介绍,宜昌市还将充分利用此次数据清理的机会,对全市社会保险数据开展一次“集中体检”,净化系统数据环境,推动社保经办服务提质增效。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