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9月10日至9月30日 夷兴大道鄢南路口至运河桥封闭施工
2018-09-07 13:37:42来源:夷陵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根据工程施工需要,决定自2018年9月10日起,对夷兴大道鄢南路口至运河桥实行封闭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的道路畅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施工工期:2018年9月10日至9月30日止。

2、施工路段:夷兴大道鄢南路口至运河桥全段封闭路线300米。

3、施工期间,车辆全部绕道行驶。往兴山、远安、黄花方向车辆,由夷兴大道鄢南路十字路口右转,经晨光路接宜黄路上行;黄花至宜昌城区、小溪塔方向车辆,在晨光路与宜黄路交叉口左转,经晨光路接鄢南路或小鸦路通行。施工路段附近车辆经上述路段合理绕行。

4、施工路段两端及绕行路口设有安全警示及公告标牌,公安交警及施工单位安排专人负责交通指挥。所有通行车辆驾驶员要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依次通行。违者由公安交警部门依法进行处理。

特此公告

夷陵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

夷陵区宜黄公路建设指挥部

2018年9月6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