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纤检严把军训服质量关 买纤维品选正规商家
2018-09-06 09:29:2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9月4日,省纤检局宜昌分局执法人员走进三峡大学,开展“阳光纤检进校园”活动,现场指导师生识别“黑心棉”,并对新生军训服质量安全进行抽检。

在三峡大学招生现场,宜昌分局执法人员以“送宣传、送咨询、送安全”为主题,通过发放纺织纤维质量安全宣传手册、实物演示鉴别“黑心棉”技巧,受到师生及家长欢迎。活动中,执法人员还来到新生军训服发放处,对6000套军训服、5800套T恤衫清数核对,并开袋检查服装标签、材质等。现场执法负责人童春初介绍,除了现场常规检查外,还将按规定随机抽取一批样品送回实验室,检查服装色牢度、甲醛含量、PH值和异味等安全性指标以及接缝强力、缩水率等理化性能。“特别是前三项,指标高低直接关系到学生的身体健康,一定要严把质量关!”

省纤检局宜昌分局提醒,学生购买纺织等纤维品时,要选择正规商家,切记不要购买没有检验合格证明的产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