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举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新闻发布会
2018-08-20 17:08:17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8月20日下午,宜昌市举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新闻发布会,这也是宜昌市“牢记殷殷嘱托,落实全会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宜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重大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的第四场。

 

据介绍,自2013年底对贫困人口实行建档立卡以来,四年时间宜昌市累计减贫28.1万人,贫困发生率从16.39%降低到5.56%,远安县在全省率先实现整县脱贫摘帽,宜昌市脱贫攻坚取得了可喜的阶段性成效。“十三五”以来,宜昌市已解决17.3万贫困人口安全饮水、172个贫困村生产生活用电、210个贫困村无线通信网络覆盖问题,完成危房改造3.48万户。通过强化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就业扶贫、金融扶贫、社会扶贫、精神脱贫、支撑保障等措施,让贫困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下一步,宜昌市将进一步落实攻坚责任、着力提高脱贫质量、不断强化投入保障、广泛凝聚社会力量、加强作风建设保障,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徐浩)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