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周霁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2018-07-23 09:11:38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连日来,宜昌持续晴热高温,但广大一线职工依然坚守岗位、辛勤付出。7月22日,市委书记周霁走进宜昌城区街头巷尾,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环卫工人,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奋战在高温一线、默默奉献的广大劳动者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和关心冒着酷暑的一线劳动者,合理安排作业时间,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一线职工身体健康,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当日上午,在烈日烘烤下的胜利四路与夷陵大道交会处,路面升腾着一股股热浪。来自市交警支队警务大队的民警正在路口巡逻值守。周霁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得知他们在做好日常执勤的同时,还积极挖掘日常交通运行中的感人故事,受到中央媒体的关注和全国人民点赞。周霁肯定大家坚持文明执法、人性化执法,为宜昌营造了正能量。嘱咐大家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身体健康。在东山大道与云集路交会处,周霁看望了正在值勤的其他民警,他说,长期以来,大家坚持用伟大的心态做小事,创新交通管理方式,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全市人民营造更好的出行环境。

在夷陵广场附近,几位环卫工人正在清扫道路。周霁仔细询问大家作息时间、休息场所等保障情况。了解到城管部门已调整环卫工人工作时间,避开午间高温时段,不少银行、通信运营商等也纷纷开辟专门区域,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休息饮水点。周霁对此表示肯定,他说,广大环卫工人不仅为城市的整洁靓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也在默默坚守中感染了全市人民,让宜昌这座全国文明城市更有温度、更有质感。在滨江大道和平公园处,停靠在路边的专用清洗车吸引了周霁的目光。他走上前向正在进行清洗作业的环卫工人问好,希望大家合理安排作业时间,进一步加大道路机械化作业力度,减轻劳动强度。

市领导袁卫东、卢军参加看望慰问。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