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枝江携手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打造百亿产城融合化工园
2018-07-20 19:40:29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刘慧艳
分享到:

7月20日下午,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枝江市政府签订姚家港化工园产城融合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总投资约152.49亿元,主要包括姚家港化工产业园、城市功能拓展区两大区域,将通过F+EPC的模式进行开发建设。此次签约,是中国化学与宜昌市深化合作的又一个重要标志。 

微信图片_20180720193937_meitu_1.jpg

据了解,该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项目以“长江大保护”化工环保治理为契机,对宜昌市主要化工污染企业进行实施“关、改、搬、转”,淘汰落后产能,并在枝江姚家港化工园对搬迁化工企业实施升级改造或转型,建立绿色化、现代化的高标准化工产业园。

姚家港化工园的发展将以资源加工利用为基础,以产业链的纵向延伸、横向耦合,产品深度加工为主线,重点发展具有专业特色的化工产品。(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吴楠 刘慧艳)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