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针对冲闯红灯、占道行驶、加装遮阳伞 专项整治电动车行车秩序
2018-07-13 09:32:56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7月12日,盛夏季节,随着气温攀升,部分市民为了避免太阳直射,防范高温,擅自在电动车上安装遮阳伞,不仅影响了车辆稳定性,而且容易遮挡他人视线,这些看似便捷的伞具,其实存在很多安全隐患。7月12日,市交警部门开展电动车通行秩序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通行秩序。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电动车冲闯红灯、占道行驶、加装遮阳伞;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横穿马路等违法行为,在辖区重点路口等车流密集处,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执法查处相结合,加强早、中、晚空档时段管理,重拳出击整治。同时,辖区民警深入销售摩托车、电动车商家进行宣传,对销售、擅自加装遮阳伞的行为进行制止,加强源头管控。

当天,共处罚115起,教育104人次,收缴非法加装遮阳伞56把。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