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首创大型体育场馆规范运营标准 更高质量服务群众健身
2018-07-13 09:31:2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宜昌市体育中心主动顺应新时代群众健身需求,勇于担当作为,继2016年全省首创大型体育场馆标准化运营以来,基本公共服务升级再提升,经过一个多月试运行,于7月1日正式固化以新标准服务群众健身。

本次新升级的服务标准和设施,主要有全年365天免费开放、每周开放时间不少于50小时、国家法定节假日每天开放不少于12小时、刷市民卡智能感应入场、扫码存储衣物、运动间隙休息室、运动前后热身拉伸专区、冷热直饮水、随机科学健身指导等,此外因维修、保养、安全、训练、赛事等原因,不能向社会开放或调整开放时间,提前7天向社会公告。这些服务和设施的标准化、人性化、常态化运用,使得宜昌市大型公共体育场馆管理运营水平、服务能力多年来始终位居全省第一。

以最受市民欢迎的“健步走”锻炼项目为例,首次进入只需携带本人市民卡,常年免费享受“健步走”服务,具体开放时间段为:夏季6:30—9:00、18:00—21:30;春秋冬季6:30—9:30、18:00—21:00;周六、周日8:30-21:00。清晰的标识指引,完备的服务设施,松软的标准塑胶跑道,视野开阔的场地,日均吸引市民上千人次前来畅享运动的快乐,体育运动正在成为市民生活的一部分,公共体育服务的阳光和体育强市加快建设的成果正在惠泽越来越多的普通市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