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枝江“绿满荆楚”行动获省表彰
2018-07-13 09:24:3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7月12日,记者从枝江市林业局获悉,省政府近日通报了在“绿满荆楚”行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枝江市林业局荣获“先进单位”称号。

“绿满荆楚”行动实施以来,该市按照“三沿、三点、三高”的思路科学编制了《全市“绿满荆楚”行动总体规划》,重点抓好318国道、枝当路、安董路等沿线通道林建设,“一江两河”(长江、沮漳河、玛瑙河)沿岸防护林建设,东湖、刘家湖、鲁家港水库等周边水源涵养林建设。村镇绿化抓好点、线、面结合,按照绿色示范乡村建设要求,每村建一块公共绿地、一条绿色通道、户平新植10棵树。城区绿化高标准设计,高密度投入,高标准建设。

3年来,该市共完成造林绿化面积4.96万亩,占省下达总计划任务3.2526万亩的152.5%。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