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两起抢劫案11小时告破
2018-07-12 16:35:3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7月10日23时许,宜昌高新区公安分局生物园派出所辖区,两名受害人在网吧附近被一伙人抢劫。高新区公安分局上下勤指联动、协同作战,在案发11个小时后成功破案。

微信图片_20180712161728_副本.jpg

7月10日23时23分,受害人吴某报警,在生物园辖区一网吧内上网时被5个陌生人带出网吧,并以威胁、打骂手段抢走现金190元和OPPO手机一部。在处警过程中,民警在相距发案地500米左右的又一网吧走访时,另一名受害人王某称当天21时许,有多名陌生男子以同样的方式抢走自己的玫瑰金苹果6手机一部。民警随即调取了两个网吧的监控录像,发现两起案件为同一伙人员所为,经深入工作,当晚锁定其中一名嫌疑人靳某,靳某曾因容留他人吸毒被生物园派出所处罚。

通过深入调查走访和侦查,办案民警于7月11日10时许获取重要嫌疑人靳某在西陵区珍珠路某宾馆上网的信息。12时许,民警赶到珍珠路某宾馆将犯罪嫌疑人靳某、陈某、卢某抓获。随后,余下三名嫌疑人也相继落网。经审讯,6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人不讳。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陈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