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登陆台风将对我市产生风雨影响 注意防范局部暴雨及其次生灾害
2018-07-11 18:11:15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于7月11日9时10分前后已在福建登陆,登陆后将向西北方向移动,并逐渐减弱为热带低压经过我省,受其影响,12日至13日白天,我市将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发生,并伴有偏东风4~5级、阵风6~8级,主要降水时段在12日夜间至13日上午,我市大部有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过程累计雨量一般40~60毫米,局部100~200毫米。

此次过程影响范围广,局部强度大,并伴随明显大风天气,建议:一是重点防范强降雨引发的山洪、泥石流、滑坡灾害;二是防范大风天气对交通航运安全和城市管理的影响;三是注意做好中小水库及湖泊的防汛安全管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