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召开城市基层党建综合体建设拉练推进会 推动城市基层党建提质增效
2018-06-22 09:01:52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6月20日至21日,全市城市基层党建综合体建设拉练推进会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汪伟带领部分市区组织部门负责人,深入西陵区、伍家岗区实地参观,就推动城市基层党建综合体建设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汪伟指出,城市基层党建综合体是以区、街道、社区、小区四级构架为组织体系,以加强城市党建、深化城市治理、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带领城市居民共创幸福美好生活为目标指向的平台载体集成和推进方法创新。他强调,推动城市党建综合体建设,纵向要建强四级主体架构,横向要做实融合融通。要突出重点对象、把握时间节点、落实目标任务,强力推动城市基层党建提质增效。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