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来宜调研 提高脱贫质量 打好脱贫攻坚战
2018-06-22 08:40:30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6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张柏青率调研组对宜昌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

张柏青一行先后来到长阳土家族自治县贺家坪镇青岗坪村、高家堰镇流溪村查看产业扶贫情况,走访慰问贫困户。在青岗坪村委会,张柏青以全国人大代表的身份,召开五级代表座谈会,与县镇村干部、基层人大代表交流。他要求长阳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结合有机结合,重点抓好产业扶贫;将脱贫攻坚与绿色发展结合起来,走绿色发展之路;将脱贫攻坚和人才战略结合起来,汇聚各级各类能人服务于脱贫攻坚工作。

张柏青在城区听取宜昌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高度评价宜昌市相关工作。他指出,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时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殷殷嘱托,切实提高脱贫质量,落实到精准方略,下决心花功夫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按期完成脱贫任务。他强调要敢于担当、保持定力,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要统筹兼顾、凝聚合力,要夯实基础、激发动力,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成效。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市政协主席宋文豹、副市长刘洪福、市政协副主席马宏彦参加相关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