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西陵区幼儿园6月22日开始招生了
2018-06-21 10:10:37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记者6月22日获悉,西陵区幼儿园开始招生了,公办幼儿园实行网络报名,企业办公办园和民办幼儿园可以自主选择。

上西陵区公办幼儿园的幼儿家长,请于6月22日至26日登录招生平台http://zs.xlejy.com或手机二维码扫码登录,完成网上注册。6月29日至30日,家长登录招生平台,完成学位申请,每个幼儿园学位名额满员时不能再申请。7月1日,家长带幼儿,将房产、户口、出生证原件等带到幼儿园进行现场审核,完成报名缴费工作。

家长在6月29日平台开放时才能申请学位,一个身份证号只能在一台电脑上登录申请,不能在多台电脑上同时登录。家长登录平台后直接选择意向的幼儿园提交申请,界面上会提示每所幼儿园剩余的学位数。家长提交申请后,系统会自动回复您申请学位是否成功,如果申请成功,将不能再申请其他幼儿园学位;如果未成功,可以继续在其他幼儿园申请学位。学位申请时,7所公办园的通道同时打开,学位满员一所关闭一所通道。通道关闭后,将无法再申请该园学位。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