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高校招生咨询会25日举行 将有120多所本科院校接受考生、家长咨询
2018-06-21 10:08:59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记者6月20日从市招考办获悉,由市教育局主办的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将于6月25日上午在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将有120多所本科院校招生人员现场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

截至20日,报名参加本次招生咨询会的一本院校已超过90所,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军事院校超过10所,包括空军预警学院、陆军军事交通学院、海军大连舰艇学院等。省内的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大学、三峡大学等也将设立咨询台。

当天,咨询会现场还将搭建20平方米的LED屏,邀请部分高校招生负责人现场宣讲招生政策及录取分数线等事宜。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