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工商部门发布二季度儿童玩具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
2018-06-21 10:07:08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6月20日,工商部门发布了今年第二季度儿童玩具类商品质量抽检情况,此次“靶向式”抽查检验,共计抽查116批次商品,其中合格108批次,不合格8批次,合格率为93.1%(其中儿童玩具水晶泥共抽检49组)。

3月至4月,工商部门对猇亭区、高新区、伍家岗区、点军区、西陵区的玩具店和超市内的儿童玩具、服装、“水晶泥”类商品进行了“靶向式”抽查检验。抽检结果显示,本次商品质量监测中共8个批次商品不合格。

部分不合格商品包括:宜昌高新区调皮童装店销售的“调皮孩子”牛仔长裤色牢度不合格;点军区孕味妈咪购母婴用品店销售的“福诺贝儿”新生儿13件套礼盒使用说明不符合标准,“韩e童社”女款呢大衣纤维含量、使用说明不符合标准;宜昌市汇金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望洲岗店销售的“富佳信”儿童玩具(遥控车玩具)所检项目中活动部件间的间隙不符合标准。

对本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工商部门已责令受检单位停止销售、依法组织处理;消费者要求退货的,经营者应当负责退货。消费者如发现经营者有继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可拨打12315电话举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