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全市农村精神扶贫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着力拔除思想“穷根”
2018-06-21 09:08:3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6月20日,全市农村精神扶贫专项行动推进会在五峰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王国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五峰县委书记陈华出席会议。

王国斌充分肯定了五峰在开展农村精神扶贫行动中诚信档案、法律途径、先进典型、乡贤文化、志愿精神等五个方面的引领作用。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扶贫的最新要求,准确把握农村精神扶贫的目标导向,切实担负起农村精神扶贫的政治责任;要突出扶志向强动力、扶文化强素养、扶文明强精神、扶生态强后劲,着力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主动性、积极性、创新性及持续性,以更大的决心和更实的举措,为宜昌市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强的精神保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