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刘学甫参加夷陵区代表小组活动 推动代表意见建议办理落实
2018-06-21 09:04:3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学甫来到他所在的夷陵区分乡镇棠垭代表小组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他强调,要把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调动人大代表投身脱贫攻坚的积极性,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在听取棠垭村“代表在行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以及各代表小组走访活动情况介绍后,刘学甫对开展好当前“代表在行动”提出意见:进一步明确“代表在行动”的目的,聚力脱贫攻坚就是活动的目的,更是各级人大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明确2018年“代表在行动”的主要任务,对去年活动开展情况“回头看”,加强意见建议督办,加大落实力度;进一步明确代表小组活动的职责,着力监督精准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干部是否下足绣花功夫抓脱贫;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在跟踪督办去年意见建议落实的同时,认真梳理这次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交办转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