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环黄柏源骑行活动播撒环保理念
2018-06-21 08:59:20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20180621064411549.jpg

6月20日,以“美丽黄柏河 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中国有条黄柏河”环黄柏源自行车公益骑行活动,在位于长江支流黄柏河源头的夷陵区樟村坪镇羊角山村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70多名自行车骑行志愿者在长达52公里的环黄柏河源头乡村公路,一路播撒环保理念,一路畅游旖旎风光,倡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自觉选择节俭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新风尚。

据悉,黄柏河发源于宜昌磷矿大镇樟村坪镇羊角山村的仓屋垭,是宜昌城区市民的饮用水源发源地。近年来,当地以“保护黄柏源、改善水生态”为抓手,以创建国家级卫生镇为契机,全面推进黄柏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采取水环境改善、矿山堆场整治、矿区污水冶理、垃圾无害化处理等一系列措施推进生态治理攻坚,筑牢生态保护屏障,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