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鄂西铁路端午小长假发送旅客20.4万人次
2018-06-18 19:31:37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据武铁宜昌车务段统计,截止到6月18日18时,端午小长假期间该段三天共发送旅客20.4万人次,与往年同期相比稳步增长。其中宜昌东站三天合计发送旅客10.1万人次,端午节当日发送旅客39430人,均创下历年同期客流新高。

微信图片_20180618193055.jpg

6月15日,屈原故里端午文化节开幕,端午文化迷从全国各地向宜昌集结。与此同时,宜昌、恩施地区的避暑游项目备受市场热捧,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小长假期间商务流、探亲流、民俗流、学生流和旅游客流集中交织,鄂西宜昌东、恩施、利川等火车站都迎来了客流高峰。根据数据显示,从15日下午到16日上午,为客流集中到达高峰,18日下午进入返程客流高峰。从现场监控画面来看,各车站组织人员加开售取票窗口和进出站通道,在安检口、地道、电梯口设置专人引导帮扶,保证了旅客的乘降组织安全有序。

据了解,此次端午小长假期间,铁路部门在宜万、汉宜等火爆线路上加开了多趟临时列车,直通成都、重庆、武汉、上海、北京等多个城市,以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此外,各车站利用微博、微信实时更新临客车次信息和余票信息,24小时接受旅客咨询和服务预约,极大的方便了旅客往来。(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灿)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