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东站贴心服务 让法国旅游团感受“温暖宜昌”
2018-06-18 18:11:04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郭晓晖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18180659.jpg

6月18日12时56分,在武铁宜昌东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来自法国的旅游团一行26人顺利登上开往上海虹桥站的D2218次动车组列车。据了解,该旅游团从重庆坐游轮到达宜昌港后上岸,经大巴运送至宜昌东站乘坐动车前往上海虹桥站后,将乘坐飞机返回法国,实现“水、陆、空”换乘的无缝对接。

当天中午12时20分,正欲前往食堂午餐的宜昌东站客运值班员任云见一辆满载着外国友人大巴在车站进站口停下,在导游的呼唤下,26名外籍老人拖着沉重的行李箱向进站口集结。任云见状,主动上前与导游沟通。经了解,这26名老人来自法国,在重庆游玩后乘坐观光游轮顺江而下,于18日清晨到达宜昌港,一行人参观了三峡大坝后乘坐大巴来到宜昌东站,欲乘坐动车前往上海虹桥站,后面再乘坐飞机返回法国。

考虑到旅行团成员年纪偏大和行李过多,任云立即组织车站工作人员开辟进站绿色通道,并在候车室、电梯后等关键岗位设置专人引导帮扶,提前将外籍友人带上站台等待列车进站。D2218次动车组列车进站后,任云立刻与列车长办理重点旅客交接,有序的组织旅客上下车,12时56分,列车正点开出宜昌东站。(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灿)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