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西陵区:以党建引领侨胞之家建设
2018-06-13 18:32:56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13182900.jpg

6月13日上午,西陵区侨联举行“党建带侨建,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侨界创新创业基地“凝聚新天地”党员代表、西陵街道、大学路社区党员代表、辖区侨务工作者及侨界独居老人代表等共35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13182444.jpg

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在规定程序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监察法》,会议要求侨界充分发挥资源丰富的优势,凝聚各方力量,在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展现新作为。要明确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教育“十进十建”要求,深刻领会《监察法》内容实质,带头宣传法治观念,做崇尚廉洁的侨界人。

端午佳节临近,与会人员通过包粽子的方式追忆爱国主义伟大诗人屈原,并为参加活动的侨界独居老人代表送上粽礼,给予节日的祝福。(通讯员 胡华春 梁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