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廉韵清风映初心——宜昌“十进十建”百场廉政文艺巡演启动
2018-05-29 09:11:04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爸爸!老公!儿子!……”时空那头美妙的声音,那么自由,那么美好!

“囚衣!高墙!铁链! ……”时空这头现实的嘶喊,流不尽的泪水,道不尽的悔恨!

在宜昌市“十进十建”活动暨百场廉政文艺巡演启动仪式上,由五峰土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选送的节目男生集体舞《悔》为大家呈现了“莫伸手,伸手必被捉,众目睽睽难逃脱”的警示箴言。

5月26日,由宜昌市纪委监委、宜昌市委宣传部主办,西陵区委、区政府、宜昌市文广局、宜昌三峡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的以“初心不忘来时路 牢记使命筑清廉”为主题的宜昌市“十进十建”活动暨百场廉政文艺巡演启动仪式举行,来自市、区机关干部及党员群众约300余人现场观看演出。

“莲者有莲心,出泥不染;廉者因廉心,源而流清……”由宜昌市桃花岭小学选送的节目情景诗歌朗诵《莲韵》,融合《忆江南》和《爱莲说》的“莲”韵,用纯真天籁的童音将“不蔓不枝香益远、青山绿水美莲花”的廉洁之音唱进广大党员群众的心窝。

在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由宜昌市相关单位及西陵区、宜都市等地方和部门选送的反映廉政文化、家国情怀的10个精彩文艺节目,以歌舞、情景诗歌朗诵、相声、方言故事等多种表现形式,为在座的观众倾情奉献了一道丰盛的廉政文化大餐。

今年是国家监察法实施的第一年,宜昌全力推进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实现所有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宣传教育全覆盖。活动现场还围绕宪法和监察法的学习宣传,展示了以动漫、书画、文学等艺术表现形式的“漫说廉韵”主题艺术作品,通过多种艺术形式将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有效融入廉政文化建设、融入社会公德教育,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和荣辱观,引领全市上下形成廉荣贪耻的文化氛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