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全市统一战线集中学习《监察法》
2018-05-24 10:11:55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5月23日,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城区举行。

市纪委监委第一执纪监督室主任张长胜应邀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他从“为什么要制定监察法”、“监察法明确了哪些重点内容”、“怎样贯彻实施监察法”等方面,对《监察法》制定的背景和过程、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进行了深刻阐释。全体与会人员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把《监察法》作为检身正己的“指南针”、严以用权的“刻度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助推器”,切实增强法纪意识,牢记岗位职责,坚决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努力推动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