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繁荣地方文化 助力乡村振兴 枝江蟠桃节5月29日开幕
2018-05-22 11:10:39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之晓
分享到:

相约蟠桃盛会,助力乡村振兴。记者5月21日悉,枝江市仙女镇张家湾第六届蟠桃节将于5月29日举行。

张家湾蟠桃节已经连续举办五届,在助农增收、复兴地方文化、摸索乡村旅游、推动农业结构转型升级上发挥了作用。本届蟠桃节开幕式节目扎根乡土,全部由村民自导自演,既有歌曲演唱、小品表演,也本土传统曲目三句半、栽秧歌、民间吹打乐合奏等。

据了解,2018年仙女镇群众文化活动突出以村一级为主体,采取“村级创作、主办,镇文化服务中心指导、协办”的方式,通过开展张家湾蟠桃节等一系列节会,挖掘培育一批民间文化文艺人才,传承、创作一批乡土气息浓郁、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作品,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和淳朴民风。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