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四个人就有一个高血压 成年人需每年至少一次体检
2018-05-17 11:40:2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517113759.jpg

5月17日是世界高血压日,宜昌市卫计委、宜昌市高血压防治中心联合六家医院一同展开高血压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517113806.jpg

据了解,中国目前患有高血压疾病的病人有2.7亿人,占总人口的近1/4,是患病率最高的慢性疾病。但高血压的知晓率仅占46.9%,过半高血压病人并不知道自己患有高血压。对高血压的控制不及时,会加大病人得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医生建议,18岁以上成年人每年至少进行一次体检,了解自己的血压情况。如发现高血压需及时改善生活习惯,并配合医生治疗。(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庹翎 刘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