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三峡广播电视总台招聘公告
2018-05-11 13:24:5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宜昌三峡广播电视总台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如下:

一、急需紧缺人才3名(事业编制)

(1)投融资管理岗位  1名

金融学、财务会计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经济学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持注册会计师证优先,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40周岁以内。

(2)媒体经营管理岗位  1名

市场营销管理、媒体与文化分析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40周岁以内。

(3)PHP软件开发工程师岗位  1名

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技术、应用软件工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有工作经历优先,35周岁以内。

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免笔试环节,具体招聘办法按照宜昌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程序办理。

二、新媒体技术人员5名(劳动合同用工)

(1)PHP程序员  1名

计算机应用技术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精通PHP语言,有三年以上PHP开发经验;精通php+mysql开发,熟练使用JS,熟悉HTML框架,熟练使用Thinkphp框架,熟悉掌握DIV+CSS网页布局。

(2)网页设计师  1名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有两年以上网页设计经验,有较强的美术功底和良好的设计表现力,有门户网站及H5页面设计经验;熟练掌握网页HTML5代码及CSS3编写规范,DIV+CSS布局页面,熟悉javascript、jquery,处理各浏览器兼容。

(3)android开发工程师  1名

计算机应用技术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有两年以上安卓开发经验;熟悉Android常用API和控件;能够独立完成Android软件的模块设计、编码、联调、维护等各阶段的开发任务。

(4)ios开发工程师  1名

计算机应用技术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有两年Objective C和Cocoa编程经验;熟悉iPhone/iPad的UI设计、内存管理机制及MacOS、iPhone下Objective C程序设计,了解iPhone SDK及开发工具;熟悉常用网络交互开发方法,熟悉面向对象编程,图形界面开发。

(5)网络运维工程师  1名

计算机应用技术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有三年以上Linux服务器系统运维管理经验;有过具体的系统优化经验,能解决系统中出现的问题;对/Apache/Nginx/Memcache/Redis/HA/Jboss等主流开源软件中的几种,有深入的理解和使用经验;熟悉阿里云服务,有实际阿里云运维经验。

三、实习生招聘若干名

宜昌三峡广播电视总台近期拟招聘实习生若干名,广播电视新媒体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及应届毕业生均可。总台将于2018年7月份组织招用考试,实习期间表现优异并且通过考试的,可与总台签订劳动合同。具体实习岗位如下:

(1)记者编辑  10名

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综合素质较高,愿意从事新闻宣传工作。

(2)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  5名

普通话一乙以上,持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证优先。

(3)媒体营销策划  5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沟通能力强,有活动组织策划能力。

(4)工程技术及其他  4名

数字媒体技术、通信工程、网络与新媒体及广电工程相关专业。

四、报名事项

(1)报名办法:报名者到三峡广电网www.3xgd.com下载填写《宜昌三峡广播电视总台应聘人员报名表》。报名时须提交《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本人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1张(有工作经历的须提供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及有关作品)。

(2)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宜昌三峡广播电视总台人力资源部(湖北省宜昌市西陵二路88号广电中心1号楼1211室);

网上报名:请将《报名表》和各类证书、作品的扫描件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ycgdrlzyb@163.com。有意报名实习岗位的可将简历发至邮箱,备注“报名+实习+岗位 ”即可。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15日。

五、报名咨询

咨询电话:0717-6862037  

联系人:向玲琳,电话:19907207161。

附件:宜昌三峡广播电视总台应聘人员报名表.doc(点击下载)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