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宜昌市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启动 周霁出席专题会议并讲廉政党课
2018-05-03 11:57:1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503115719.jpg

5月3日上午,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关于新形势下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并通报相关违纪案件。市委书记周霁出席专题会议并给市级领导讲廉政党课,宜昌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纪检监察机关文件精神,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锤炼党性,树牢“四个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微信图片_20180503115723.jpg

据了解,根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今年5月在宜昌市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宣教月”活动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学习宣传,组织开展好五项系列活动。一是开展宪法和监察法系列学习宣传;二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链”系列深化拓展活动;三是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四是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五是开展廉政文化系列创建活动。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结合实际制定宣教月活动方案,在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力求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杜绝走过场、严禁搞形式主义。全市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讲廉政党课、带头参加活动,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吴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