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准备就绪 4月16日起市民可免费领取比赛门票
2018-04-16 13:33:45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将于4月19日至22日在宜昌市举行。4月16日记者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看到,场地搭建工作已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整个场馆内分为嘉宾区和高台两部分,比赛台位于高台正中央。除了高标准的比赛场地,还有专为此次比赛布置的训练场。该训练场可容纳十余名运动员同时开展热身训练,目前,场地铺设、器材摆放工作已完成。

据了解,门票发放工作从4月16日正式开始。组委会在市体育中心场馆外设立了取票点,市民下载“去运动”APP,并关注宜昌市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2张免费门票。市民可选择其中任意一场比赛前往观看(每张票限1场1人)。总计将发放2000张免费门票。(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杨洁 乔耀 通讯员 陈晓英)

微信图片_20180416131914.jpg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