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三峡保税物流中心实现开门红 首季监管货值达1.6亿
2018-04-16 10:03:55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4月15日记者获悉,通过宜昌三峡保税物流中心进行换袋作业后,成都润嘉科技有限公司的316吨磷酸一铵顺利发往南非市场。截至3月底,宜昌三峡保税物流中心共开展业务251票,实现监管货值1.68亿元,货运量4927.38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286%,超额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实现开门红。

以前,润嘉公司的磷酸一铵主要以散货形式运至上海进行换袋作业,从上海报关出口;如果需要换货,则需往返至宜昌,给企业带来了诸多不便。现在,润嘉只需在三峡保税物流中心换袋后直接报关即可出口,退换货更方便,退税周期更短,综合成本至少降低了3成。目前,润嘉已在三峡保税物流中心完成1580吨货品的简单加工,出口货值达100万美元,且业务量还在继续加大。1至3月份,三峡保税物流中心新增客户6个,开展业务37票,货运量1397.14吨,监管货值3475万元,占总监管货值的20.58%。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