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4月19日在宜举行
2018-04-13 10:17:4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413094803.jpg

4月13日,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新闻通气会在宜昌市体育中心召开,对赛事筹备情况进行通报。赛事将于4月19日至22日在宜昌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此次锦标赛是中国男子举重最高级别的年度赛事,也是宜昌首次承办国家级最高规格竞技体育赛事,预计全国各省市区将有30支代表队参加。

微信图片_20180413094806.jpg

届时,世界冠军、62公斤级世界纪录保持者谌利军,69公斤级、里约奥运会冠军石智勇,77公斤级、伦敦奥运会金牌得主吕小军,宜昌名将、85公斤级世界记录创造者、里约奥运会亚军、天津全运会冠军田涛等优秀运动员将悉数参赛。据了解,本次湖北队参赛队员共有8名,其中5名来自宜昌。

目前,赛事组织、场馆、器材、竞赛、接待、安保、医务等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转入临赛状态。(宜昌三峡广电全媒体记者 杨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