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第二批全国健康促进县区结果出炉 西陵区上榜单
2018-04-09 09:41:03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李懋
分享到:

  记者4月8日获悉,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发布第二批全国健康促进县区技术评估结果, 64个试点县(区)参评,西陵区排名全国第六,为湖北省唯一入选优良健康促进县(区)的城市。

  近年来,西陵区坚持把“健康促进”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来抓,积极开展“幸福西陵·健康行动”,将健康融入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发展各领域。实现社区居家养老医养全覆盖,水环境功能区水质达标率、重点工业企业污染物排放达标率均达100%,辖区健康社区、健康公园创建率达100%。经过县(区)级自查和总结、省级评估、国家级复核,去年10月,国家考核评估专家组对该区开展了终期评估,充分肯定了该区“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基层实践。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