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视点播
广播直播
新媒体矩阵
清明节期间 朝阳路单向通行
2018-03-23 15:58:41来源: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责编:孙长天
分享到:

3月22日,西陵交警大队主动与相关单位取得联系,为应对4月5日至7日清明节期间朝阳路的交通压力,提前制定预案,实行单向通行措施,加大警力维护交通秩序,引导前往窑湾公墓的扫墓车辆通行和停放。

  据介绍,通往窑湾公墓的朝阳路是一条郊区道路,通行能力较低,停车位紧张。针对这一情况,西陵交警大队将在清明节对朝阳路实行单向通行措施,准许车辆沿朝阳路向中南路延伸段行驶,并严禁车辆逆行,避免发生因路段狭窄而引发事故,进而出现车辆拥堵情况。

  清明节期间,窑湾公墓附近设有4个停车场方便市民停车,分别是公墓停车场、火葬场场内停车场、火葬场对面停车场、殡仪馆场内停车场。以上停车场若停满无停车位,驾驶员可根据西陵交警大队执勤人员的指引,靠山体单排停放。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wap